院党委召开党(总)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8月9日下午,院党(总)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101报告厅召开。会议对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和星级评定标准修订情况进行解读,对星级党(总)支部评定和下半年其它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王克华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谋划和扎实推进,立足自身实际,强化问题导向,明确工作目标,各支部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单位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克华对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传达和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强化重点工作的落实。围绕院党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星级党支部的评定和第八轮巡察工作;深入推进科学家精神锻造工程,继续深化专题研讨和阵地建设;制定并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专项工作方案,统一全院思想,共创文明院所。三是要抓好基础工作。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统筹做好院党务干部培训等工作,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委工作部对基层党(总)支部星级评定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等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和安排。兽医所党总支和信息所党支部围绕“书记抓党建”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经作所党支部、农经所党支部、后勤处党支部围绕上半年党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1660184210720569.png


1660184285522518.png


1660184329859641.jpg

16601843674304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