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微视频作品《新时代呼唤新使命 新时代催生新作为—江苏农业科技战线党员典型》获得省二等奖

近日,我院系列微视频作品《新时代呼唤新使命 新时代催生新作为—江苏农业科技战线党员典型》获得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二等奖。

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围绕贴近党员、内容丰富的感人故事,用不同角度、不同形式,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12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90名,最佳创意、摄影、制作奖各5名。

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微视频《新时代呼唤新使命 新时代催生新作为—江苏农业科技战线党员典型》由我院党委工作部策划,信息中心制作,以王才林、杨林章、邵国青、刘凤权、陈新等5名党员科学家为代表,通过《稻花香里追梦人》《绿水青山守护人》《动物医学坚守者》《绿色农业攻坚者》《“一带一路”践行者》等5篇系列微视频,讲述他们聚焦产业、为民服务的动人事迹,弘扬并激励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不断在新时代中勇担新使命,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