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名青年科技人员荣获“江苏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乡村振兴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首届“江苏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寻访结果的通知》(团苏委联〔2022〕24号),授予全省100名涉农青年首届“江苏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我院4名青年获此殊荣,其中崔亚坤荣获首届“江苏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标兵称号。

“江苏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是团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授予在我省乡村振兴进程中扎根基层、带动致富,在乡村产业、特色乡土、乡村治理、乡村公共服务、农业农村科技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青年人才的全省性奖项。评选活动每两年开展一届,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全省营造到乡村一线去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农业农村发展。

未来,院团委将继续搭建平台,引领我院青年科技人才投身乡村,深入一线服务调研,把论文写在广袤农村大地上,把创新成果撒播到田间地头,让青年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中成长成才,为新时代鱼米之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