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致公党支部参加致公江苏“汇智论坛”再获佳绩

2022年11月2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办的“汇智论坛2022”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在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汇聚众智 建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王学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杨德才、秘书长裘波出席论坛。同时,论坛还邀请了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等部门相关专家担任评委。

省农科院致公党支部承担的调研课题“我国食源性生物危害因子与风险防控问题的调研”经省委会评选推荐参加本次论坛,支部主委周彤同志代表课题组进行了调研成果汇报。周主委从现阶段我国食源性生物风险因子的危害、防控现状、短板等方面分析了我国食品安全防控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提出了从风险因子的普查、识别与规避,检测与防控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政产学研用”协同合作破解食品安全隐患的相关建议。汇报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共鸣,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论坛优秀成果二等奖。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王学锋高度肯定了本次论坛成果,鼓励各支部党员持续参与“汇智工程”品牌建设,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江苏图景献计出力。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