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致公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8月2日,省农科院致公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就传达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主委周彤主持会议,院党委工作部部长袁爱萍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省委委员施振旦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麻建国所作题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组织 同心聚力新江苏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对获得荣誉的支部党员进行了表彰。今年6月,支部党员沈新莲同志被致公党江苏省委授予“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7月,她牵头撰写的“加大自主研发切实解决种源安全”的调研报告被致公党江苏省委评为优秀调研报告,并转化形成省政协主席会议口头发言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和支部今年拟开展的参政议政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和建议。周彤强调,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传承和弘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在党派和自身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修养、积极作为、展现担当,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601831775496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