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8月26日下午,党委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书记袁爱萍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袁爱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委关于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和星级评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部署迎接星级党支部评定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的支部计划。

支部副书记罗兵前对大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从疫情防控、安全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结合“学习党内法规,做合格党务工作者”专题活动部署和党支部工作安排,袁爱萍、曹娟、袁朗分别领学了党内法规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袁朗还围绕开国总理周恩来分享了党史学习小故事,罗兵前、刘莉、徐世伟围绕“淡泊名利、潜心研究”交流了弘扬科学家精神的事例和感悟。

1661851150186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