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0日上午,党委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新时期科学家精神,支部书记袁爱萍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部门职工参加。

会上,袁爱萍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有关精神,解读了方案中六个方面的工作安排,布置了我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工作。

党支部副书记罗兵前传达了《关于院基层党(总)支部标准化建设及星级评定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并提出了部门和支部在今后工作中需重点关注的问题。

根据院党委部署要求和党支部工作安排,党委工作部党支部启动学习二十大精神“学原文”专题,袁爱萍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分享报告在党建方面的关注点,罗兵前分享了党史学习小故事《彭雪枫卖马救急》,袁爱萍、罗兵前就“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交流了弘扬科学家精神的事例和感悟。

全体成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16698754316301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