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活动

2月23日下午,党委工作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袁爱萍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袁爱萍传达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江苏省委一号文件《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罗兵前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江苏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按照院党委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和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题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原文”专题,罗兵前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分享主要内容和学习心得。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曹娟分享了党史学习小故事《东征铁军 烽火高淳》。